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ARGO-HYTOS

液压阀 电磁线圈 防爆阀 系统解决方案 液压动力单元 液压阀组 附件 压力开关 液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ARGO-HYTOS 在锯床等工业机械应用
新闻中心
ARGO-HYTOS 在锯床等工业机械应用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79        返回列表
 ARGO-HYTOS 在锯床等工业机械应用
针对您的应用的定制解决方案  
对于锯床等工业机械,无论是全自动,半自动还是手动,对速度,切割精度和所需切割表面质量的要求都在不断提高。主要重点在于液压系统的最终可控制性和模块化以及能效。需求的这种组合要求在项目计划和开发系统特定组件中都对应用程序有深入的了解。
数十年来,ARGO-HYTOS与领先的锯床制造商合作。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结合传感器,过滤和阀门技术,开发组件,巧妙的子系统和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一些例子是:
带张紧
夹紧和锁定
锯饲料
完整的动力装置
ARGO-HYTOS致力于为改善客户产品和可持续地确保重要的客户利益做出重大贡献。
 产品分类:液压阀、电磁线圈、液压动力单元、液压阀组、压力开关、液压驱动
argohytos阀门
阀门系列:
1、ARGO-HYTOS方向控制阀
这些阀可以控制液压回路中的流体的流向,也可以控制其设备的运动方向或(关闭)停止方向。除了电磁阀外,还可以通过杠杆或凸轮以液压或气动方式对阀门进行机械操作。先导式方向控制阀的设计可实现高达600 l / min的高流量。提升阀型阀门以其极低的内部容积损失而著称。
2、检查阀门
这些阀仅允许流体沿一个方向流动。它们通常可以防止泵受到设备负荷造成的流体回流。止回阀的控制可确保在压力源关闭时负载的位置。逻辑阀根据压力范围连接回路分支。
3、ARGO-HYTOS压力控制阀
这些阀可调节系统压力,以调节液压活塞杆上的力或液压马达轴上的扭矩。泄压阀用于设置回路中的最大压力并防止其过载。减压阀将输出压力永久保持在设定值,同时防止设备过载。卸荷阀设计用于经济地控制蓄能器操作回路中的压力,这些回路用作紧急控制的动力源。
4、流量控制阀
节流阀可通过改变流量横截面来调节流量,从而调节液压马达的活塞杆速度或轴速。具有压降稳定功能的阀可保持设定流量,而与设备外部负载的变化无关。
5、运动控制阀
在负向负载加速机构运动的情况下,例如,当使用提升装置,绞车等开始负载时,这些阀可安全地调节负载运动。
6、比例阀
这些阀可实现流量或压力的连续组合控制。阀门包括一个电子控制单元,该电子控制单元安装在阀壳中或单独安装在电气柜中。压力刻度可稳定比例方向控制阀中的压降,以确保独立控制负载。比例方向控制阀PRM-9系列可以连接到CAN总线。
7、防爆阀
这是一组经过ATEX和IECEx认证的阀门,旨在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中。有带外壳的方向控制阀,内置的方向控制阀和提升阀,先导式方向控制阀和比例阀。阀门首先用于采矿,化工和石化行业或多尘环境,例如工厂,石灰石或纺织品生产中。
 
ARGO-HYTOS压力控制阀型号示例:
Argo-Hytos EX18 046 18W 230V AC 8M
 
  Argo-Hytos 091747 RPE3-042J15
 
  Argo-Hytos C19B-02400E1-20,8NA
 
  Argo-Hytos RPE3-062X11
 
  Argo-Hytos C22B-20500E1 Spule 16211500
 
  Argo-Hytos C22B-20500E1-1400NA
 
  Argo-Hytos RPE4-102J15/20500E1S1
 
  Argo-Hytos V7.1560-103 Hydraulikfilter
 
  Argo-Hytos L 1.0406-21
 
  Argo-Hytos C22B-2050E1 Spule 16211500
刘亚冰
QQ:28533698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